返回顶部

广安司机坠下30米山崖  8天后奇迹生还

http://www.scol.com.cn  (2016-11-02 22:40: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广安频道消息(记者 王林)11月2日上午10时许,经南充市阆中警方全力搜救,失踪8天之久的广安武胜籍驾驶员唐某在一处山崖下被找到,生命体征暂时平稳,目前正在阆中市人民医院接受救治。

11月2日上午8时40分许,阆中市公安局千佛派出所接到郭某报警,称其朋友唐某10月25日凌晨独自驾车从巴中出发前往阆中途中失联,车载GPS显示车辆位于千佛镇辖区,请求民警救援。

千佛镇距离阆中市区约52公里,面积64.3平方公里,且辖区内多是山高林密,接到报案后,阆中警方立即组织辖区交警和当地派出所警力展开搜寻。搜寻过程中,民警在一处山间道路转弯处发现有车辆轮胎打滑痕迹,不过,道路一旁就是深崖,一眼望去,树高林密什么也看不见。民警沿着山崖向下搜寻,在距离路面30米处的深崖下,民警发生一辆轿车,不过车身和车头已经损毁,车内一片狼藉,周围树木也被撞断,但车内并没有驾驶司机。

民警仔细勘察发现,轿车旁边的路面上有人爬过的痕迹,民警立即兵分三路沿着地面痕迹向悬崖下方继续搜寻,终于在悬崖下方的一条乡村路上发现了一名倒在路边的男子,经确认,该男子正是失踪了8天的驾驶员唐某。

由于天气寒冷,民警立即生火给为男子取暖,并将警服脱下盖在男子身上。

目前,该男子已被送往阆中市人民医院抢救,生命体征暂时平稳。(图片由阆中警方提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