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G42沪蓉高速华蓥段发生连环追尾 多人受伤

http://www.scol.com.cn  (2016-11-04 19:28:5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广安频道消息(记者 王林)11月4日15时30分左右,G42沪蓉高速华蓥山收费站附近发生一起车辆连环追尾事故,已造成多人受伤。

亲历事件的伤者刘先生回忆起整个事件仍是惊魂未定。当时他乘坐邻水至岳池的班车,他坐在副驾驶的位置,班车行驶到华蓥山出口附近时,高速路双车道因临时施工改为单车道。“前面有一辆货车来不及变道紧急刹车,我们乘坐的客车就追上去了。”刘先生说,客车追尾后,后方驶来一辆水泥罐车,因紧急刹车又追尾客车,他在追尾事故中右腿受伤严重,车上其他6名乘客不同程度受伤。目前,刘先生正在华蓥市广能医院治疗。

刘先生称,他们是第一起追尾事故,前方三辆车追尾后,后方陆续有车驶来,并发生连环追尾。截至18时,刘先生在医院看到,仍有伤者被陆续送来医院治疗。(网友供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