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安7旬老人高速隧道内散步 当场被撞身亡

http://www.scol.com.cn  (2016-12-30 13:19:1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小车车头损毁严重。

小车车头损毁严重。

四川在线消息(青光 记者 王林) 12月29日上午11时30分, G85高速广安段木谷山隧道内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7旬老人被一辆川Y籍小车撞飞,老人当场身亡,小车的挡风玻璃和车头均严重受损。

经广安交警二大队了解,撞上行人的是一辆银白色川Y籍北京现代牌轿车,轿车驾驶员闫某(女,四川巴中人)。当日上午9时,闫某从重庆机场接了三位朋友经G85高速准备回老家巴中,11时30分许,当车驶入木谷山隧道(181KM+600M)处时,突遇一行人正在隧道内行走,闫某避让不急,径直撞上行人,行人当场被撞飞身亡。

据了解,死者张某系广安区广门乡人,张某家属介绍,当天上午张某到家住木谷山隧道附近表兄家去祝寿,可能见离午饭还有段时间,便独自跑进高速公路里散步去了,不幸酿成惨剧。目前,该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交警提醒:高速公路是全封闭道路,车速较快,行人强行越过隔离护栏进入高速公路,极易引发严重交通事故。在此,交警部门郑重提醒在高速公路沿线居住的居民,切勿因为图方便或好奇在高速上行走,自觉做到“宁愿多走千步远,不走高速一步险”,不要为图一时便利而给自己、家庭及他人带来不幸。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