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乘客抓方向盘致大巴连撞8车 投案自首被刑拘

http://www.scol.com.cn  (2017-01-02 13:08: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消息(辜羽金 记者 王林)1月1日晚11时左右,广安市岳池县翔凤大道东城首座小区对面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江西牌照大巴车失控撞上路边停车位上的车辆,据交警初步勘察,事故共造成8辆车不同程度受损,所幸没有人员伤亡。

据处理事故的交警介绍,大巴车系江西一运输公司车辆,岳池附近民工包此车回家过年。晚上11时左右,车辆行驶至事发路段,一乘客说,车辆刚好经过家门口,要求下车,但司机以未到大家约定的终点为由,不允许该乘客中途下车。乘客遂与司机发生口角,并动手抓方向盘,导致车辆失控,撞上路边停车位上的8辆车。

事发后,交警迅速开展调查,发现该案不是一般的交通事故案件,而是一起因乘客抢夺方向盘引发的危害公共安全的刑事案件。按照公安机关办理刑事案件有关程序规定,交警部门将此案移交辖区派出所办理。

1月2日上午,慑于法律的威严和警方的压力,犯罪嫌疑人黄某(男,现年45岁,岳池人)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如实供述了犯罪事实。

1月3日,记者从岳池警方获悉,该男子因涉嫌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由于犯罪嫌疑人黄某的行为触犯了《刑法》,黄某将面临法律制裁。同时,黄某还将承担事故中所有受损车辆的修理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