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安一教练醉驾撞坏3车或面临拘役

http://www.scol.com.cn  (2017-01-20 17:02:5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消息(辜羽金 蔡江湖 记者 王林)驾校教练本应带头遵守交规,而广安市岳池县某驾校的一教练竟然醉酒驾驶教练车上路,发生3车受损的交通事故。1月20日,该醉酒驾车教练被岳池交警查获。

1月20日凌晨3时许,岳池交警大队接事故报警,“一辆教练车冲到农家小院,撞坏两辆面包车,司机满身酒气”。

民警立即赶赴事故现场,通过呼吸式酒精测试仪对肇事司机进行检测,发现其体内酒精含量为107mg/100ml,高于醉酒驾驶标准,随后民警立即将其带至医院进行抽血检验。

经查,肇事司机唐某系岳池某驾校的教练(男,29岁)。1月20日凌晨3时许,唐某驾车行至广(安)高(坪)路火盆山附近时,为避让一占道车,便向右急打方向。由于车速较快,加之饮酒后驾车临危处置不当, 导致车辆冲进路边一农家小院,将院内停放的2辆面包车撞坏,造成3车受损的交通事故。

办案民警介绍,若唐某抽血检验结果达到醉驾标准,他将面临6个月以下拘役、5000元以下罚金,吊销驾驶证,10年内不得重新申领的处罚。交警部门还要将其违法行为抄告相应管理部门,丢“饭碗”是铁定的。目前,该事故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