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网络主播变身消防小鲜肉 广安18位新兵包饺子过小年

http://www.scol.com.cn  (2017-01-20 19:03: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王林)1月20日,农历腊月二十三,在中国传统习俗里,这一天是小年,在外漂泊的游子都该踏上回家的路,与家人团聚。在广安市消防支队协兴中队里,18位2016年9月入伍的消防官兵,因入伍未满一年,不能请假,他们今年不能回家过年,部队特意安排了大家一起包饺子,迎接春节的到来。

19岁的朱珂毅来自眉山东坡区,是大家公认的“小鲜肉”,入伍前,他的职业是一名网络主播。“我唱歌还行,在直播平台上有不少粉丝。”朱珂毅说,他的直播事业没能得到父母的支持,父母坚持送他入伍当兵。对于父母的决定,朱珂毅没有抱怨,入伍快半年了,他已经习惯了部队规律的生活。

广安市消防支队新兵班班长赵全松介绍,去年,广安市消防支队共接纳入伍新兵18人,其中,年龄最小的17岁,年龄最大的23岁。“第一年入伍,离开家乡,很多战友感觉不习惯,部队会给他们带来家的温暖。”赵全松说,20日当天,协兴中队组织了篮球赛,老兵新兵一起包饺子,并叮嘱每位新兵给家人打电话拜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