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女子违停扬言砍死交警被行拘5日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9 11:45: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消息(青光 记者 王林)记者从广安交警二大队获悉,3月28日,广安一妇女因阻碍交警依法执行职务,被行政拘留5日。

3月28日9时许,广安交警二大队执勤人员在广安区城墙街对一辆乱停乱放的长安牌小轿车进行取证和张贴违法告知单后,在前往紫金山酒店路段继续整治乱停乱放违法行为途中,一名自称是长安牌小轿车车主的男子和一名妇女(牟某某,广安市广安区人)追了上来,要求执勤人员收回刚才出具的违法告知单。

在被拒绝后,该妇女情绪十分激动,现场对执勤人员进行恐吓,并扬言:如果其车辆被罚款就拿刀砍死执勤人员。执勤人员在对其进行解释教育的同时,通过对讲机请求支援。支援人员在几分钟后到达现场,与其进行沟通。但其仍不听从执勤人员劝阻和教育,并对执勤人员进行辱骂、抓扯和推搡,现场围观的群众也对其行为进行了强烈谴责。鉴于牟某某已涉嫌阻碍国家工作人员依法执行职务,现场民警随即将其移交北辰派出所处理。

当日,牟某某因涉嫌阻碍国家工作人员依法执行职务,广安区公安分局依法对其作出了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决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