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安一轿车撞上电线杆成“废铁”

http://www.scol.com.cn  (2017-04-08 12:33:0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消息(张胜利 记者 王林)4月7日22时50分许,广安市广安区方坪大道上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马自达小轿车冲上了右侧的灯杆,车身严重变形,驾驶员被困,生命危在旦夕。

22时53分,广安消防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后,立即调集特勤消防中队赶赴现场进行营救。消防官兵到场后,发现车身已经变形,经过现场查看驾驶员的双腿被死死卡住,无法动弹。

由于遭受到猛烈的冲击力,致使两边车门无法打开。现场指挥员立即下令展开营救,消防官兵利用液压剪切钳对方向盘右边部位扩张,很快方向盘与座位之间有了一定的空隙,但还是无法救出被困人员,由于空间狭小,无法使用液压顶杆,消防官兵只好对方向盘右边部位进行手动拆除,经过十多分钟的紧张救援,驾驶员被成功救出,随后送上120救护车。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