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安:宾利撞上电动车 20岁小伙双腿被卡车轮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8 18:19:0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王林)4月18日15时30分左右,广安市高岩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广安牌照宾利越野车与一辆电动车相撞,电动车车主被卷入宾利车车底,双腿卡在宾利车的右前轮不能动弹,经消防人员救援,伤者被立即送往医院,可能造成骨折。

据目击者称,事发位置位于高岩红绿灯路口,宾利车与电动车处于同一行车方向,电动车在前,此时该行车方向为绿灯通行。“当时宾利车车速较快,撞上电动车后才减速。”目击者介绍,发现撞人后,宾利车立即减速停车,才发现有人被卡车底。

目击者称,电动车车主为男性,年龄20左右,穿浅色牛仔裤。小伙子双腿被卡在宾利车右前轮,现场没有血迹,但小伙子不能动弹,发出求救声。现场群众建议施救,欲抬起宾利车,但车辆太重,施救未果。

事发几分钟后,广安市消防支队官兵赶到现场,立即施救,宾利车车轮进行了拆卸,受伤小伙被立即送往医院救治。据处理事故的交警介绍,小伙右腿可能骨折,目前正在医院治疗。该起事故具体原因,交警部门正在调查当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