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安交警抓获一名“飞车抢夺贼”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8 15:16: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消息(安志婕 记者 王林)路人紧追前方一名骑电动车奔跑的男子,“抓小偷!帮忙抓小偷!”的喊声一声接一声……这是4月27日上午9时30分发生在广安城区报社路口的一幕。听到呼救声后,正在路口执勤的广安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第一大队的两名交警立即骑着警用摩托车,对男子围追堵截,最终在百业巷将男子截住并将其抓获,然后移交辖区派出所。

当天上午正值交警一大队的两名交警驾驶警用摩托车在报社周边巡逻,9时30分左右,听到一名中年男子在大呼“抓小偷!抓小偷!”,并且这名呼救男子向巡逻的交警文相杰和刘明新跑来,告诉他们前面那辆骑电动车的男子抢走了他的包,请求交警援助追贼。

“到知这个情况后,我和刘明新立即骑警用摩托进行追赶,并通过喊话示警该男子靠边停车,但该男子丝毫没有要停车的迹象,并且沿滨河路二段疯狂逃窜,我们同时通过对讲机请求大队增援。”刘明新说到,在我们沿建安南路到滨河路二段进行追赶时,大队的增援警力也迅速赶到,最终合力在百业巷城管执法大队门口将骑电动车的嫌疑人拦截,并联合城管控制住该男子。

“哪个是贼,我不是贼,你们抓我搞啥子嘛!。”求救交警的失主随即赶到后,身着黑色羽绒服的嫌疑人不停的为自己辩解,交警和失主立即拨打了110报警。待辖区派出所民警赶到后,经过询问、查询发现该男子是一名惯犯,同时,他所骑的电动车也是盗窃而来,随即,该男子被派出所民警带离至派出所进一步调查。

“非常谢谢大家,谢谢交警的帮忙。”在小偷被派出所民警带走后,失主一直说着谢谢。文相杰表示听到呼救声后,下意识就开始追捕,举手之劳而已,并没有什么,并提醒广大市民要提高安全意识,防止财物被盗,一旦发现可疑人员或者自己财物被盗时一定要尽快报警。

目前,该案件已移交至广安区公安分局万盛派出所,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