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安发生一起恶性持刀捅人致死案件  犯罪嫌疑人已被抓获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5 22:39: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网友供图)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王诗侠 王林)5月15日14时30分许,广安市发生发生一起恶性持刀捅人致死案件,一辆由前锋区开往广安市城区的104路公交上,一名40岁左右的男子持刀捅死一名20岁左右男子。

据广安市公安局广安区分局通报,2017年5月15日14时35分,广安区公安分局城北汽车总站执勤点民警接群众报警称:104路公交车上有人持刀捅人。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处置,并配合120急救中心对伤者开展救治。15时许,被捅伤男子经现场抢救无效死亡。

目前,犯罪嫌疑人杜某(男,汉族,39岁,广安市前锋区新桥乡人)已被公安机关抓获,此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