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安公交车司机边开车边看电视剧  已被公司开除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1 19:54: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王林)6月1日上午,网友爆料称,其5月31日下午18时30分左右,乘坐前锋区至广安城区的101路公交车时,发现驾驶员一边开车一边用手机看电视剧,手机就固定在方向盘的右侧。目前,该公交驾驶员张某已到交警部门接受处理,被记2分罚款200元,同时,广安永祥公交公司也对张某做出解聘处理。

5月31日下午,爆料人从广安职业技术学院上车,发现驾驶员将手机放在方向盘右侧,手机内正在播放电视剧。爆料人于是用手机拍下了这一幕。从爆料人提供的视频可以看出,驾驶员一边开车,不时将头转向正在播放电视剧的手机画面。

6月1日上午,根据爆料人提供的视频,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驾驶员张某进行了传唤。张某对开车看电视剧的违法行为表示承认,并接受交警部门对其记2分罚款200元的处罚决定。另据广安永祥公交公司负责人张学伦介绍,目前,公司已经对张某做出解聘处理,也让公司其他驾驶员引以为戒,安全驾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