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安一车站工作人员帮外地乘客找回钱包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1 10:06:36)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  

“幸亏车站工作人员帮我找回了钱包,感谢你们!”6月12日,广安客运枢纽站收到一封外地乘客陈中娥的感谢信,她在信中如此写道。

陈中娥是安徽人,近年来长期在我市华蓥等地做生意。5月24日,陈中娥从广安客运枢纽乘车前往华蓥,购票时不慎将钱包遗落在售票窗口。售票人员毛德淑发现后,立即将钱包交到客运枢纽站客运部,客运部通过钱包中的一张汇款单,联系上了陈中娥的生意伙伴。至此,陈中娥才发现自己的钱包已丢失。

“钱包里的钱丢了是小事,但是包里面有十多张银行卡,补办起来很麻烦。”陈中娥说,广安客运枢纽站不愧是一扇文明的窗口,从购票到乘车,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都十分热情友善,主动为乘客解难分忧,值得称赞。

“类似的事情,在我们这里很常见。”广安客运枢纽站客运部经理王海龙告诉记者,拣到重要物件,他们会通过乘客的身份信息,请当地派出所帮忙联系失主。

据了解,广安客运枢纽站不断更新基础设施建设、完善服务功能,致力于将该站打造成我市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发展建设的一个重要阵地、一个实至名归的文明窗口,以展示其作为我市文明窗口的良好形象。(记者 陈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