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男子醉驾抱小孩 开摩托酿事故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7 00:19:4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消息(辜羽金 何金乾 记者 王林)风雨交加夜,男子酒后一手抱小孩,一手开摩托回家,途中摇摇晃晃,险象环生,不料撞伤行人,摔伤自己和小孩。目前,该名男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警方刑事立案。

风雨交加夜,男子酒后一手抱小孩,一手开摩托回家,途中摇摇晃晃,险象环生,不料撞伤行人,摔伤自己和小孩。目前,该名男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警方刑事立案。男子醉驾抱小孩开摩托酿事故

6月13日晚,岳池大雨倾盆,整个县城笼罩在一派迷雾之中。21时许,岳池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接到报警,称银城大道东洋轮胎门市前路段,发生一摩托车与行人相撞交通事故。

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将伤者送医救治,并发现摩托车司机身上有浓重的酒气,经抽血检测,确认该司机血液中酒精浓度为134.5mg/100ml,属醉酒驾驶。

经查,肇事司机田某(男,现年40岁)系岳池龙孔镇人,从事水泥搬运工作,在岳池县城租房居住,全家仅靠他下苦力挣的钱补贴家用。事发时,田某饮酒后骑摩托搭乘小孩回家,由于小孩年幼,担心孩子坐后座不安全,便将小孩放在自己前面,用左手抱揽着,右手驾驶摩托。突然一阵大风袭来,田某盖在小孩头上的雨衣被掀起,恰好挡住了田某的视线。情急之下,田某惊慌失措,急忙丢开右手揭雨衣,致摩托车失控,将行人屈某撞伤。

据办案民警介绍,夏季多雨,路面湿滑,尤其夜间,视线受限,交通安全隐患多,个别驾驶员饮酒、接打电话等违规驾驶,极容易发生交通事故。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有关规定,田某应承担此次事故的主要责任,屈某因在机动车道上行走,也要承担事故的次要责任。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肇事司机田某将为之付出被依法追究刑事责任和大额经济赔偿的沉重代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