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安两条街道消防水阀爆了?原来是维修管道排污水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8 22:39: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消息(尹梦娇 记者 王林)6月28日下午4时许,网友爆料称,广安市百业街、建安南路两条街道有三处消防水阀发生爆裂,管道内的水不断向外涌,有不少市民接水洗车、拖地。记者从广安爱众水务公司获悉,网友所反映的情况并非管道爆裂,而是水务公司维修人员对管道维修后,需要将管道内的污水从消防水阀排除,才发生了网友所反映的一幕。

当天下午5时30分,记者在百业街看到,有2处消防阀仍在向外排水,街道有少许积水。不少市民用桶盆接水洗车、拖地。据附近居民何大爷介绍,下午4时许,有水务公司抢修人员打开了消防水阀,随后,管道内大量污水往外涌,附近居民见状,遂接水洗车。“他们也是不想白白浪费水嘛。”何大爷说。

记者从广安爱众水务公司获悉,当天下午,公司管道维修人员对万盛片区管道进行维修,维修后需要将管道内的污水排出,遂打开了消防水阀,并不是网友所说的管道爆裂,自来水涌上街道。截止下午5时40分,污水排尽,维修人员关闭了消防水阀,万盛片区恢复供水。同时,爱众水务也提醒广大市民,从消防水阀排出的水,纯净度不高,细菌较多,希望广大市民切勿饮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