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邻里纠纷暴露私藏“火药枪” 邻水一老汉被刑拘

http://www.scol.com.cn  (2017-06-30 20:58:3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邹某私藏的火药枪

四川在线消息(何军 文泽娟 记者 王诗侠)记者日前从邻水县公安局获悉,邻水县兴仁镇一老汉邹某因邻里纠纷,扬言拿出私藏的火药枪吓唬对方,最终邹某因非法持有枪支被刑拘。

据了解,由于今年雨水较多,邹某家的鱼塘水位上升,邻居陈某认为邹某家鱼塘水位过深,不利于自家地里农作物生长。5月14日早上,邹某在鱼塘堤坝散步时撞见了正在放水的陈某夫妇,于是邹某与陈某夫妇争吵起来。一怒之下,邹某想起了十几年前买的一支火药枪,还立在卧室的墙壁上,于是扬言要去拿火药枪来“修理”陈某夫妇,周围群众赶紧将邹某拉住,并及时报了警。

邹某私藏的火药枪

邻水县公安局兴仁派出所的值班民警接到报警后便赶到现场,及时控制了邹某,并从其卧室内搜出自制火药枪一支。但邹某认为自己扬言要用枪打死陈某,只是为了吓唬对方,并未对陈某夫妇造成实质性的伤害。后经办案民警耐心细致讲解法律知识,邹某才意识到自己非法持枪支是犯罪。据邻水县公安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邹某已被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火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