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邻水男子因10元油钱打伤加油站员工被拘10日

http://www.scol.com.cn  (2017-07-07 09:34: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消息(何伟 刘鹏博 记者 王林)6月29日16时许,邻水县公安局城南派出所接城南镇中石油加油站工作人员报警称,在加油站内一顾客将站内工作人员打伤。接警后,城南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并将伤者送往医院治疗,同时将打伤工作人员的当事人邱某(男,邻水人)带回派出所调查。

经调查,当时邱某骑着摩托车载着其家人前去该加油站加油,所花油费20元,当其递给加油站工作人员钱后,工作人员发现其中一张10元钱币破损严重,要求邱某更换一张10元钱币,邱某称自己已经付钱了,不想更换,就想驾驶摩托车离开,工作人员上前阻拦时,邱某便下车对工作人员进行殴打,导致加油站工作人员受伤倒地。

通过民警的调查询问,邱某对殴打他人的事实供认不讳,同时对自己的行为后悔不已,不仅让家人去赔偿了工作人员的医药费,自己还被公安机关处以行政拘留10天,罚款500元的处罚。

民警提示,在面对问题的时候我们应该学会冷静,用法律手段来维护自己的权益,有需要可及时报警,借助警方的力量来化解纠纷,切勿使用暴力解决问题,避免产生严重后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