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快递变慢递 广安一同城快递跨省往返3天才寄到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1 13:31:1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消息(尹梦娇 记者 刘川)一个从广安北寄往城南的同城快递,在广安重庆两地辗转5次,3天才寄到。7月11日,该快递收件人的杨雅云爆料称,她的快递经历了这样一个“奇幻之旅”。百世快递广安市城北一部网点负责人则称,从广安城北发往城南的快递,因两个网点是不同老板,需要经重庆中转。百世快递总部工作人员介绍,在广安市广安区范围内寄快递,不会经过中转站。

7月8日,杨雅云在做微商的表妹处购买了一个化妆品。因表妹家住城北,杨雅云没时间特意去拿化妆品,遂让表妹寄快递给自己。从城南到城北坐车最多只花20分钟,她就可以拿到化妆品。殊不知,快递寄了3天才到。“我也是醉了。”杨雅云对此表示很无奈。

7月11日,记者根据杨雅云提供的百世快递单号查询物流信息发现,该快递于7月8日17时37分在广安市城北一部揽件,7月10日11时26分在广安市城南一部签收。过去的42个小时,该快递在广安重庆两地辗转5次,还去了趟邻水“旅游”。

对于这一事件,百世快递广安市城北一部网点负责人称,由于广安城北和城南两个网点属于不同老板,所以即使是同城快递,也需在重庆中转,一至两天才能收到快递。

广安同城百世快递是否会因两地网点老板不同而在重庆中转?百世快递总部工作人员介绍,在广安市广安区范围内寄快递,不需要中转。广安城南和城北都属于广安区范围。

该负责人表示,该快递的收件人地址不详细,直接是广安市城南和家庭住址,未写广安区,而邻水县则有一个城南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