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饭店员工拾金不昧失主送锦旗表感谢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2 10:19:40)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  

7月4日下午,广安亿佳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彭海斌将一面印有“诚实守信楷模企业,拾金不昧精英团队”的锦旗及感谢信专程送到广安岷山世纪大饭店负责人手中,以表达对该饭店员工拾金不昧行为的赞赏。

据了解,7月2日临近中午时,彭海斌在该饭店大厅休息区和朋友谈事,离开时把公文包掉在了沙发上,却一直没有察觉。中午12点过,接到饭店员工杨春香的电话,他才发现公文包确实没在自己身边。得知公文包被安全保管,他吃过午饭后才返回酒店取包。彭海斌说,“包里的5000元现金、银行卡、重要证件等一样不少,她拾金不昧的品质感动了我,本来想好好感谢她,她却婉拒了,所以今天特地来感谢酒店和这位品德高尚的员工!”

“这其实是很平常的举动,很多同事都经常做类似的事。”杨春香回忆说,当时正值用餐时间,她在大厅巡视时发现休闲区有客人遗落的包,就立即叫上几个同事和保安见证,并在前台摄像头监控下打开钱包找到了客人名片,第一时间与失主取得了联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