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安八旬老人倒地多次挣扎不起 交警救助送其返家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9 09:45:0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消息(青光 记者 王林)7月17日9时许,一位老人躺着广安城北人民路的公路上,身旁不时有来往疾驰的车辆。广安交警二大队民警驾车巡逻至此,遂立即停车上前查看,发现老人脸色苍白,意识模糊,当即将老人慢慢扶到路边阴凉处。老人气色好转后,民警将其送回家。

从路边围观群众口中得知,该老人走着走着突然就倒在了公路上,已经有十几分钟了,路过的人都不敢上前搀扶,担心“被讹”。

老人告诉民警,自己已经八十余岁,家住北仓路一居民楼。早上出来买菜,在回家途中突感身体不适,头部发晕,全身无力,就倒在了公路上,多次挣扎都没能站起来。

在征得老人同意后,民警将老人扶上警车,驱车将老人送到其居住处的楼下,然后小心地将老人搀扶到其家中。老人的家人得知情况后,对民警的救助表示了感谢。

现场群众和过路行人对民警救助倒地老人的爱心举动一致好评,纷纷称赞“还是警察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