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安城管执法局制止一起违法装修行为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0 15:07:26)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  

7月17日,广安市城管执法局广福大队接到群众举报,称广安城南建安北路79号有人违法装修,业主私自浇筑混凝土增加夹层,改变房屋结构。接到举报后,该大队执法人员迅速赶往现场,制止了该起违法装修行为。

据了解,该处违法装修房屋是禾木怡家小区的临街商铺,面积200余平方米。因其层高有6米,业主在装修时私自浇筑混凝土,增加夹层,违法装修面积200余平方米。

“我们经过现场调查,了解到该业主没有办理任何手续,属于违法装修。”执法人员告诉记者,业主(或租户)增加夹层,需向相关部门提出书面申请,获得批准后才能施工,施工完毕还要对其进行验收,验收合格后才能进行后续的室内装修施工。该业主在没有办理任何手续的情况下装修,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相关规定。因此,他们当即制止了该起违法装修行为,责令当事人停止施工,并下发停止建设通知书。

该大队执法人员说,他们将进一步加大宣传和查处力度,做到早发现、早制止,减少和杜绝违法装修行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