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用电动车煮火锅 这家车企在广安推广新能源车也是拼了!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3 16:19: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王诗侠)7月22日晚,“电动未来绿色广安”比亚迪新能源汽车供电煮火锅活动举行,百余位比亚迪新能源汽车车主、市民等相聚在广安市民广场,体验新能源汽车供电煮火锅,在火热的夏天上演舌尖上的美味。

汽车怎样煮火锅?据介绍,比亚迪新能源车型只需通过一根外接电线即可输出220V交流电供应给电磁炉。比亚迪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外接电线输出电,还可以现场用汽车供电给爆米花机、冰柜、篮球机等,吃喝玩乐一辆车搞定。火锅宴现场还开展了有奖问答、桶叔挑战等趣味互动。

新能源汽车是近年来汽车行业发展的重点。比亚迪作为新能源汽车引领者,坚持四大绿色梦想,希望通过太阳能电站、储能电站、电动车和轨道交通,推动绿色出行。在当天的活动现场,比亚迪广安经销店店也为广安市民提供了系列优惠政策。

今年初,比亚迪落子广深产业园,建设云轨线路和生产基地,可有效解决中小城市交通拥堵问题,目前,首条云轨示范线正在大力建设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