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安翠屏山隧道发生四车连环追尾事故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7 10:21: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消息(青光 记者 王林)8月4日,广安翠屏山隧道内发生一起四车连环追尾的交通事故,造成1人受伤,4辆车不同程度受损。

广安交警二大队民警介绍,8月4日11时20分许,接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指令后,事故处理民警驱车赶到事发现场,一边协助120急救人员抢救伤者,一边对现场滞留车辆进行疏导,对隧道内交通进行管制,防止二次事故发生。

经调查,8月4日,范某驾驶车一辆小型普通客车从广安城南经翠屏山隧道向城北行驶,11时6分许,行驶至翠屏山隧道中间路段时,与李某驾驶的一辆拖拉机尾部发生碰撞。随后,范某驾驶的小型普通客车后方由杨某、赵某驾驶的两辆小型普通客车先后与前方车辆发生碰撞,造成四车连环追尾。事故中,拖拉机驾驶人李某受伤。事故处理民警告诉记者,此次事故的主要原因是范某、杨某、赵某在驾驶机动车过程中观察不力,未与同向行驶的前方车辆保持足以采取紧急制动措施的安全距离。

广安交警二大队民警提醒,隧道内光线昏暗,视线不良,驾车通过时一定要注意观察,减速慢行,并与前方车辆保持足够的安全距离,切忌超速行驶、不按规定超车和随意变更车道。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