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安女子网购“假退货”诈骗包裹800多个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8 17:57: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消息(王艳 记者 王林)轻轻点击鼠标,足不出户,便可在家买到心仪的商品。网购方便快捷,已成为越来越多人群的消费方式,“唯品会”、“淘宝”等购物网站已经成为沟通商家与买家之间的又一重要桥梁,但同时依附于网购而产生的诈骗手法也是层出不穷,很多时候都是买家因各种原因被各种诈骗,但这次不一样,“唯品会”的工作人员急急忙忙拿着一叠资料走进了广安区公安分局,因为这一次,“唯品会”发现自己被买家骗了。

原来事情是这样的,小王今年22岁,跟其他爱美的女性一样,也喜欢在购物网站上购买各种漂亮的衣服。自2016年以来,小王多次在“唯品会”购买物品,一旦收到商品在网上便申请“七天无理由退款”,“唯品会”也按照规定给予退款,但问题来了,小王并未将申请退回的商品退回“唯品会”公司,而是将购买的商品留下自己继续使用,经核实小王通过此种方式诈骗“唯品会”商品高达800余件,价值6万余元。同时,小王又将此方法传授给自己的好朋友小梅,小梅也以同样的方法在“唯品会”骗取商品近500件,价值4万余元。

小王、小梅两人因一时贪念,非法占有他人的财物,且数额较大,已经涉嫌诈骗罪。目前小王已被公安机关依法逮捕,小王两人将面临法律的严肃处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