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岳大道发生一起车祸 无牌三轮车被追尾4人受伤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9 21:08:1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消息(辜羽金 记者 王林)8月9日14时30分许,广安至岳池快速通道发生一起车祸,一辆褐色SUV追尾一辆无牌机动三轮车,两车受损严重,事故造成三轮车上包括驾驶人在内的4人受伤,其中2人伤势严重。目前,4名伤者正在医院接受救治。

据现场处理事故的民警介绍,事发时,一辆由广安方向开往岳池方向的机动三轮车,行驶至石垭镇境内时,突然由行车道变至超车道,后方褐色SUV刹车不及导致追尾,三轮车上,包括驾驶人在内的4人被撞飞,三轮车受损严重。另外,涉事的三轮车系无牌三轮车,同时存在违规载人的情况。

目前,事故具体原因有待交警部门进一步调查。

    同步消息:据广安市交警三大队消息,89日下午,广安至前锋快速通道发生一起车祸,一辆轿车追尾一辆两轮电动车,事故造成电动车上两名乘车人11伤。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