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三伏”天 爱心企业慰问一线交警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0 21:00: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消息(安志婕 记者 王林)“三伏天天气炎热,交警同志你们辛苦了!”一句朴实的话语,一份真挚的关怀。8月9日下午,中国移动广安分公司总经理携公司员工来到天府路口慰问广安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第一大队的一线执勤交警。

虽然广安城区刚刚经历过一场大雨,但气温仍然持续走高,夏日炎炎下,酷暑难当。当天下午,中国移动广安分公司总经理一行为天府路口执勤交警送去了凉茶、板蓝根等防暑降温慰问品,并赞扬了交警顶烈日、斗酷暑、坚守岗位确保城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的奉献精神,交警的这种不怕苦、不怕累的敬业精神值得企业员工尊敬和学习,并叮嘱交警在高温天气下一定要注意身体和安全。

交警一大队大队长代表大队全体交警真诚感谢中国移动广安分公司对交警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对该公司关爱交警的善举义举和爱心慰问活动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大队交警将以社会各界爱心企业的关怀鼓舞为动力,在今后工作中以更加负责任的态度,尽最大努力为我市道路交通安全、畅通作出积极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