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安交警开展城区道路交通噪声污染整治行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8-21 14:28:5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消息(青光 记者 王林)近日,记者从广安交警二大队获悉,为进一步加强城区交通噪声污染的防治,保护和改善生活环境,保障人民群众身心健康,促进社会和谐发展,广安交警部门决定从8月18起,在全市开展为期2个月的城区道路交通噪声污染整治行动。

据广安交警二大队民警介绍,此次城区道路交通噪声污染整治时间为2017年8月18日至10月18日,整治范围为广安市区及各县市区城区主要交通路口、学校、医院、集中办公区、市民生活区及噪声敏感区,整治重点为有机动车,特别是大型货运车以及大排量和非法改装摩托车,在禁鸣区鸣喇叭、货运车辆违反规定入城、大排量和非法改装摩托车深夜飙车等噪声污染交通违法行为。

广安交警二大队民警告诉记者,为有效开展城区道路交通噪声污染整治行动,交警部门在各个入城路口、城区主要道路均完善了货车禁止入城、禁止鸣笛标志标牌,设置了执勤点,增派了巡逻小组,对货车违规入城的一律予以劝返,对汽车鸣笛的一律警告。对货车违规入城、汽车鸣笛不服从交警管理的或性质恶劣的一律依法严查。广安交警二大队呼吁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文明参与交通,抵制交通噪声污染,共同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