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安的哥周大和捡钱包拾金不昧受称赞

http://www.scol.com.cn  (2017-09-03 20:53:0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消息(谢焉 记者 王林)自古君子不饮盗泉之水,廉者不受嗟来之食。近日,一段拾金不昧的佳话在广安出租车圈内热传。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8月31日晚23时左右,广安市华蓥山出租汽车有限公司川XAZ162驾驶员周大和在自驾的出租车内捡到某乘客遗落的一个钱包,包内装有现金257.7元 ,另有三张银行卡 和一张河南籍身份证及几张车票。由于时间太晚,驾驶员周大和就于第二天'(9月1日)下午专门开车把钱包送到其所在的华蓥山出租汽车有限公司办公室,并屡次嘱托公司工作人员,希望公司能够早日找到失主。

的哥周大和说,失主是个年轻小伙子,自己也是个有孩子的人,想必 失主肯定很着急吧。此后,出租车公司工作人员即对钱包内物品和事情经过进行登记,并及时在GPS和微信平台发布失物招领消息,然后上交就近的万盛派出所。派出所不久之后就联系到了失主,失主在电话中对该公司及川XAZ162驾驶员周大和拾金不昧的行为表示赞扬和感谢,同时还通过刚添加上的微信向工作人员发送红包被婉拒。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