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汽修店占道扰民 多部门联合整治

http://www.scol.com.cn  (2017-09-06 10:06:36)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  

8月26日,广安经开区奎阁街道大桥路59号5家汽车维修店,因存在占道经营和噪音扰民问题被市城管执法局广安经开区分局、广安经开区规建局和环安局依法查处,目前这些汽车维修店已清除占道物品,并进行停业整改。

8月24日,群众向广安经开区管委会举报称,奎阁街道大桥路59号有多家汽车维修店,占道经营,还存在严重的噪声扰民问题,希望相关部门加大管理力度。接到举报后,广安经开区管委会立即组织市城管执法局广安经开区分局、广安经开区规建局、环安局及奎阁街道办事处等单位到现场调查核实,发现大桥路59号共有6家汽车维修店,除1家还未营业之外,其余5家均存在占道经营和噪声扰民问题,群众举报基本属实。

据介绍,汽车维修店占道经营和噪声扰民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噪声污染防治法》和《四川省城乡环境综合治理条例》相关法律法规,执法人员经过现场调查和宣传教育,依法对存在环境保护问题的5家汽车维修店下发了《责令改正通知书》,责令其立即改正占道经营行为,同时督促其调整作业时间,避免夜间作业产生噪音,打扰周围居民正常休息。目前,5家汽车维修店基本整改到位。市城管执法局广安经开区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他们将加大巡查力度,采取监管措施,切实维护辖区市容秩序和居民正常生活环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