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安市第二届老年人运动会开幕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3 09:54:09)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  

9月12日,广安市第二届老年人运动会在市体育馆开幕,来自全市的10支代表队近2000名老年运动员参加开幕式。本届运动会旨在进一步推进全民健身运动发展,充分展示我市老年人的健身风采和精神风貌。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省老体协副主席李洪仁致辞,市政协主席肖雷宣布开幕。

开幕式上,各代表队的老年运动员们精神矍铄、步履矫健地步入开幕式现场。他们表示,将本着健康第一、安全第一、友谊第一的原则,赛出团结友谊、赛出文明健康、赛出成绩水平,努力把本届运动会办成加强团结、增进友谊、互相学习、共同提高的老年体育盛会。

李洪仁在致辞中说,希望广安市各级老体协把老年人体育工作作为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健康中国建设的重要举措,主动争取各级党委、政府和体育等部门的重视支持,形成“党政主导、部门尽责、协会组织、社会支持、重在基层、面向全体”的老年人体育工作格局,推动广安老年体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开幕式上,部分老年运动员还进行了柔力球、太极拳、广场舞等健身节目表演。

据了解,本次老运会共设门球、乒乓球、羽毛球、柔力球、气排球等14个项目,比赛将持续至10月26日。

市领导甘丽、胡彦军出席开幕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