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岳池小伙街舞+变脸成功挑战《黄金100秒》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4 09:33:09)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  

近日,在央视综艺频道播出的《黄金100秒》节目中,岳池小伙张攀龙凭借节目“街舞+变脸”的精彩表演,获得全场观众认可,成功挑战《黄金100秒》。

今年23岁的张攀龙,系岳池县龙孔镇金虎桥村人,目前是岳池喷火龙街舞工作室负责人。15岁时,他在广州看到别人跳街舞,觉得好玩便跟着视频自学,慢慢地越来越喜欢街舞。后来就一直坚持练习,还经常随着街舞团队四处交流学习。一次偶然的机会,张攀龙在成都拜师学习了川剧变脸艺术,之后,又在岳池县城创办了街舞工作室。

今年初,已坚持练习街舞7年有余的他,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报名参加了央视《黄金100秒》节目。

“当接到节目组导演的电话时,我的心情很激动。”张攀龙说,到北京第一天,他住进了节目组安排的酒店,和导演确定了表演节目。第二天,他在总导演审核节目时,担心自己的节目通不过,但最终得到导演组的肯定,顺利通过审核。在最后一天正式录制,并站上挑战舞台那一刻,张攀龙也没有足够的信心,只是尽力将最好的状态展现给观众。当听到主持人说“挑战成功”时,张攀龙激动的心情已无法用言语来表达。

“街舞是一种文化,‘街舞+变脸’是一种创新,我希望更多的人喜欢街舞,喜欢这种文化。”张攀龙说,自己创办街舞工作室,就是希望将岳池的街舞发展起来,带动更多的人热爱街舞、参与街舞,享受舞蹈带来的快乐和健康,“今后,我的发展方向主要是做好街舞教学工作,并向国内各大卫视节目组推送学员,带学生去参加更多的街舞比赛和电视节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