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中海杯”广安市羽毛球俱乐部联赛开赛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6 09:27:49)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  

图为比赛现场

9月23日,2017年“中海杯”广安市羽毛球俱乐部联赛在市体育馆拉开序幕,来自全市7家羽毛球俱乐部的14支队伍256名选手将在接下来的两月中挥拍竞技。

上午,天空飘着细雨,但丝毫没有影响参赛选手对比赛的热情,大家早早进场热身,摩拳擦掌准备一展身手。上午10点,比赛正式开始,选手们随即拉开架势,大力挥拍、吊球、抽杀,使出浑身解数,比赛现场战况激烈、精彩纷呈。

据介绍,本次联赛由市羽毛球协会和中海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主办,共设男子单打、男子双打(两组)、女子双打、混合双打四个项目,分为七次举行,持续至11月结束。联赛以“文明、友谊、拼搏、向上”为宗旨,合理设计,赛制规范,对推动我市羽毛球运动蓬勃发展、加强队员之间的学习交流、丰富广大群众文体活动具有重要意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