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六市325件老年书画家书画作品昨日开展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7 15:36:13)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  

9月26日上午,川东北六市第九届老年书画联展开幕式在市民广场举行。省老年书画研究会会长、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徐世群宣布开幕。成都军区原副政委张少松,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李洪仁,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局局长丁成明出席开幕式。市委副书记、市长曾卿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本次联展以“喜迎十九大·翰墨颂盛世”为主题,共展出来自广安、南充、遂宁、广元、巴中、达州六市老年书画家的325件书画作品。

曾卿在致辞中说,党的十八大以来,广安市委市政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定实施“三大发展战略”和军民融合发展战略,推动广安加快向全面小康、经济强市跨越,全市主要经济指标增速连年高于全国、全省。广安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通过加大财政投入,发展养老服务事业,完善老年活动文化阵地,开展一系列关心关爱老年人的相关活动,让老同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努力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为、老有所学。

曾卿说,本次书画联展的作品,展示了各位老干部深厚的文化底蕴和艺术修养,体现了大家热爱生活、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和高尚品格,充分表达了老干部歌颂盛世、喜迎十九大的共同心声。广安将以此次书画联展为契机,充分发挥老干部在发展经济、维护稳定等工作中的传帮带作用,团结带领全市人民朝着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经济强市“两个跨越”的奋斗目标坚定前行,坚定不移实施“三大发展战略”和军民融合发展战略,加快推动经济综合实力、人民生活水平、生态文明建设、文化繁荣发展、现代治理能力“五个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我市领导甘丽、丁湘、陈全禄、张建华等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结束后,各位领导和嘉宾观看了书画联展。来自川东北六市的书画家们现场挥毫泼墨,为市民赠送了书画作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