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征战广安红马|成体“露露女神”跑出性感马甲线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9 09:08:0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人物名片

姓名:刘露

年龄:21岁

职业:成都体育学院大四学生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王林)昨天(9月24日),刘露参加2017云南水富国际半程马拉松赛,获得了国际女子第九名,国内第三名的好成绩。

刘露的马拉松生涯并不长,跑马两年,参加过四次马拉松比赛,但均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从来没有掉出过前三名。

身高162,有傲人的马甲线,黑发披肩。在成都跑马圈内,认识刘露的人,都习惯地称她为“露露女神”。

刘露被称为女神,名副其实,实至名归。爱运动、爱笑、爱自拍,从不化妆,素面朝天。

刘露在她微信朋友圈里晒出的自拍照,大多与运动有关,健身照、跑步照、游泳照……

如今,一边在眉山实习,一边准备广安国际红色马拉松赛,实习体育老师刘露最近很忙。

追溯刘露的运动生涯

得从高中说起

初中升高中,刘露作为体育特长生,开始练田径。“初衷很简单,跑步可以减肥。”高中时期,对于一个爱美的女孩来说,这样的想法,不难理解。

但是,体育这条路,对于一个女孩子来说,走下去并不容易,一入体育深似海。每天训练完后,满头大汗,汗水裹着泥沙。在课堂上就打瞌睡,精疲力竭。

刘露说,第一次参加马拉松比赛是2015年在崇州街子古镇举办的半程马拉松。学校“长跑协会”组织,共有30多名学生参团。第一次稀里糊涂地跑马拉松,没有经验。“只顾着埋头往前跑,心里没有其他什么想法。”那次比赛,刘露取得女子第三名的成绩。

刘露说,自己跑马拉松很快乐,就像经历人生的各个阶段,有时会想着放弃,但咬咬牙挺过去之后发现又是一片新的天地,这3年来跑马的收获,会让她迎接即将步入社会开始工作面对的各种挑战。

10月15日,刘露将征战广安国际红色马拉松。去年的广安国际红色马拉松,刘露也报名参加了,第一次来广安她就爱上了这片红色的热土,9月8日的广安健康跑,刘露也来了。

刘露来过两次广安,对于广安有特殊的感情。“喜欢广安赛道的环境,也喜欢广安的美食,麻哥面、华仔兔、耙胡豆。”刘露笑着说,虽然坚持保持身材,但她又是一个吃货,对于美食毫无抵抗力。

20天后的广安之行,刘露报的仍是半程马拉松。刘露加入了“泰合·广安新媒体联盟跑团”,在这个跑团里,也有很多跑马圈的大神,来自成都的媒体人周军,去年获得全程马拉松男子第五名。

“泰合·广安新媒体联盟跑团里有很多大神,可以切磋切磋。”在刘露看来,广安之行,可以增加技艺,拓宽眼界。同时,刘露也希望能在广安红马的赛道上取得好成绩。

【背景】泰合.广安市新媒体联盟跑团

感恩思源。中国泰合集团由广安籍著名企业家王仁果一手创办,在广安拥有广安思源农商银行、思源酒店、泰合国际商贸城等诸多产业,从四川出发,以多元产业协同发展进入国际领域,今年秋天,中国泰合集团将一如既往回馈家乡人民。

《川报观察》等四川日报报业集团驻广安新媒体产品,联合广安优秀的自媒体群体,携手泰合集团,打造一支拥有20名种子选手、50名大众选手的泰合·广安新媒体联盟跑广安团征战红马,在我们发出征集令3个小时内,所有名额就已被抢光。让我们期待这个秋天泰合·广安新媒体联盟跑团在广安红马赛场上一马当先、红动全川。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