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征战广安红马⑤|蓉城白领跑步是一场改变与突破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9 09:37:4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人物名片

姓名:陈豫

年龄:23岁

职业:中国泰合集团营销策划助理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王林)9月底,成都秋意渐浓,街上的人群渐渐地穿上了厚厚的线衣。

成都是一座休闲的城市,越夜越精彩,凌晨,很多人还在熟睡。清晨6点,23岁的陈豫已在闹钟声中起床。一杯鲜牛奶,一块烤面包,是他的早餐。

早晨9点上班,陈豫7点30分准时出门,坐上稍微改装的凯迪拉克,打开自己喜欢的嘻哈音乐,将女友先送到公司,自己再前往青羊工业园的中国泰合集团四川总部。“走得早一点,不会堵车。”在成都,上班高峰期,成都变“城堵”。

在旁人眼中,陈豫是个很多元活泼的男孩,兴趣爱好广泛,大学是编导专业,但是自己更喜欢音乐,平日里,他也会写一些hip-hop,作曲、填词,他乐此不疲。

但阳光的笑容背后是辛勤的劳动。身为营业策划,此前陈豫熬夜加班已是家常便饭,每天回到家里,累的躺在沙发上“葛优躺”,玩玩手机打打游戏一晚上就过去了。

入职中国泰合集团以后,陈豫养成了跑步的晨跑的习惯。陈豫所在的泰合集团以热爱运动著称,公司里很多同事都在跑步,有时还会组团参加比赛。

清晨,微风,慢跑,现在的陈豫很享受蓉城最早的一波的新鲜空气。最开始晨跑的时候,陈豫觉得起床是一场挑战,每次都是挣扎着起床。而今,陈豫听到闹钟声响起,便从床上弹起来。

今年3月,陈豫还被朋友拉入一个跑团微信群,作为一个“业余跑者”,陈豫并没有系统地训练。最初跑3公里的时候已经大汗淋漓,到5公里的时候认为这已经是他的极限。

10月15日,泰合集团20名员工组团,与跑马爱好者一起,组成泰合.广安新媒体联盟跑团,参加广安国际红色马拉松,陈豫也是其中一员。

在泰合.广安新媒体联盟跑团中,陈豫并非种子选手,但他对这次比赛很重视,这次是他第一次长距离跑步,对他是一种挑战和突破。“和跑团大神一起,可以学习更多关于跑步的知识,提高自己的水平。”陈豫说,广安国际红色马拉松,也是他首次参加马拉松,希望在体能上能有所突破。

跑步,对于陈豫来说,是一种生活方式。如陈豫一样,跑步逐渐成为中产阶级时尚的标志,是引领健康生活的潮流。

【背景】泰合.广安市新媒体联盟跑团

感恩思源。中国泰合集团由广安籍著名企业家王仁果一手创办,在广安拥有广安思源农商银行、思源酒店、泰合国际商贸城等诸多产业,从四川出发,以多元产业协同发展进入国际领域,今年秋天,中国泰合集团将一如既往回馈家乡人民。

四川日报报业集团驻广安新媒体产品,联合广安优秀的自媒体群体,携手泰合集团,打造一支拥有20名种子选手、50名大众选手的泰合·广安新媒体联盟跑广安团征战红马。让我们期待这个秋天泰合·广安新媒体联盟跑团在广安红马赛场上一马当先、红动全川。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