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安市国税局举办“学习贯彻十九大”知识竞赛

www.scol.com.cn  (2017-11-03 17:13: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学习贯彻十九大 齐心共筑中国梦”知识竞赛现场。刘莉/摄

四川在线消息(赵俊 张力 记者 王诗侠)11月3日,广安市国税局举行“学习贯彻十九大 齐心共筑中国梦”知识竞赛。来自全市国税系统8只代表队的110余名干部职工汇聚一堂,围绕十九大精神和党章党规等内容,展开激烈角逐。

上午9点,比赛现场座无虚席,气氛紧张热烈,竞赛题目灵活多样。通过必答、抢答、风险和附加题环节,参赛队员们聚精会神、反应敏捷,比赛充满知识性、竞争性、趣味性。主持人幽默风趣、互动全场,比赛分数变换莫测、扣人心弦。经过激烈的竞争角逐,华蓥市国税局代表队、武胜县国税局代表队和前锋区国税局代表队分别获得竞赛一、二、三名。

“学习贯彻十九大 齐心共筑中国梦”知识竞赛现场。刘莉/摄

参赛单位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极大地激发了大家进行理论学习的积极性,在接下来的工作生活中,党员会坚持学习党章党规,尊崇党章、遵守党规,强化政治意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合格党员。

“学习贯彻十九大 齐心共筑中国梦”知识竞赛现场。刘莉/摄

据悉,除贯彻学习十九大知识竞赛外,广安市国税局还精心策划了包括职工运动会、税企同行和谐文化交流、廉政知识讲座、演讲比赛、知识竞赛在内的文体活动周,进一步凝心汇智,聚力创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