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利剑Ⅱ”专项行动破获各类刑事案件44件

www.scol.com.cn  (2017-11-13 16:45:13)  来源:四川新闻网  
编辑:刘川  

10月12日,笔者从广安市公安局广安区公安分局获悉,自今年9月“奋战九十天忠诚保平安-利剑Ⅱ”专项行动开展以来,该局局通过周密部署、精心布局,全警动员、全力以赴,迅速掀起了严厉打击犯罪的新高潮,“利剑Ⅱ”专项行动成效显著。截止目前,该局已成功破获各类刑事案件44件,抓获犯罪嫌疑人54名,抓获网上逃犯3人,刑事拘留犯罪嫌疑人41人,收缴枪支1支,铅弹672发,打掉犯罪团伙7个,收缴假币14余万元。

利剑Ⅱ行动是利剑Ⅰ的延伸,是广安市公安局奋力冲刺进入全省公安目标绩效一流方阵的重大举措。在专项行动中,广安区公安分局针对当前犯罪形势的新趋势、新手段、新技法和跨区域、团伙性、流窜性、高技术作案不断增多的特点,深入推进刑侦运行机制改革,提升破案攻坚能力。

为确保行动成效斐然,该局压实责任,逗硬奖惩,形成“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专门抓,部门负责人直接抓,全警参与全力抓,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不达目的不罢休”的格局,务实奋力推进各项工作。要求各牵头部门细化任务分解,保证个个有担子,人人有压力,有效形成全警参战的态势。

据广安区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胡勇介绍,“利剑Ⅱ”专项行动的有效开展提升了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为广大市民创造了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该局将继续以强烈的责任心和时不待我的紧迫感,拿出前所未有的气魄和勇气,下定决心,坚定必胜信念,强力推进“奋战九十天忠诚保平安-利剑Ⅱ”专项行动,打一场数质并举的协作合成战,突破全年目标任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