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严冬”来啦!广安周末两天最高气温仅10℃

www.scol.com.cn  (2017-11-17 17:12:5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消息(庞开 记者 王诗侠)受北方强冷空气南下影响,未来一周广安气温将出现明显下降,17日下午,广安市气象台发布气象信息显示,18至20日,日最高气温降至10℃,“严冬”已在路上。

近期广安以多云天气为主,日平均气温维持在16℃左右,较常年同期偏高3℃左右。据了解,受高原波动和强冷空气共同影响,18至20日,广安将有一次强降温天气过程,日平均气温将累计下降6℃左右,日最高气温将下降到10℃左右。周末两天有小雨,大部地方有4级左右东北风,山口河谷地区可达6级。

而在16日,中央气象台继续发布寒潮预警,冷空气将让北方、南方的小伙伴们相继瑟瑟发抖。小编提醒,广安各位小伙伴们要注意保暖,该穿秋裤的还是要穿。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