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安市第二届残疾人运动会开幕 150位运动员参赛

www.scol.com.cn  (2017-11-21 09:33:2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消息(庞开 记者 王诗侠)11月20日上午,广安市第二届残疾人运动会在广安市体育馆开幕。据了解,在本次残运会上,来自各区县的150位运动员将参加11个大项的比赛。

图为第二届残疾人运动会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在歌曲《怒放的生命》中拉开帷幕,现场观众在断臂歌手吴刚饱含深情的歌声中感受生命的力量。吴刚来自北川,从小喜爱唱歌,还曾登上《中国达人秀》《向幸福出发》等著名节目的舞台。广安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的康复师和特教老师共同表演的节目《向快乐出发》,用热情动感的舞蹈,向观众表达了他们热爱生活、追求幸福的人生态度。开幕式在羌族独腿女歌手尔玛阿依的一首《最美的背影》演唱中达到高潮,婉转动听的歌声,自强不息的精神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图为现场舞蹈表演。

图为舞蹈表演《向快乐出发》。

图为北川籍歌手王刚现场演唱《怒放的生命》。

图为羌族歌手尔玛阿依现场演唱《最美的背影》。

开幕式结束后,举行了聋人篮球比赛。据了解,本届广安市残运会共有150名运动员参赛,他们将在游泳、射击、盲人门球、田径、跳绳、飞镖等11个项目进行争夺,其中包含门球、篮球两个集体项目。

图为运动员代表入场。

图为裁判代表入场。

图为升国旗、奏国歌。

广安市共有34万残疾人,近年来,广安深化“量体裁衣”等残疾人服务,加快提升残疾人基本公共服务水平。残疾人体育文化事业也得到了蓬勃发展,在我省举行的残疾人运动会、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和残疾人文化艺术节中获得多项荣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