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安的亲可在家门口免费看四川名中医了!

www.scol.com.cn  (2017-12-11 16:36: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消息(庞开 记者 王诗侠)12月9日上午,广安市中医药下社区百日活动在广安市中医医院启动。当天,数十位来自成都、广安等地的中医药专家还为现场群众举行了义诊。

据了解,中医药下社区百日活动将从今年12月持续至明年11月。在近一年的活动期间,广安将组织中医药专家、医生及医务工作者每周两次进社区、下乡镇进行中医药健康知识宣传和免费送医送药。

在启动仪式现场,还举行了义诊活动,20余位来自农工党成都中医药大学支委、九三学社广安支委以及广安市中医医院的专家为现场群众进行义诊。据了解,当天进行的义诊活动包括内科、外科、儿科、针灸风湿科等类别的专家。不少广安市民早早来到现场,进行咨询、体检和诊断。

“听说今天有专家义诊,我特地过来看看。”家住前锋区新桥乡的谢廷菊一大早就来到了义诊活动现场。谢廷菊今年61岁,常年被咳嗽和头痛困扰。她说:“专家免费给我看病还开了药方,这样的活动我们太欢迎了。”

今年9月,广安市中医医院增挂成都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的牌子,实现了成都中医药大学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广安,提升医院综合服务能力。广安市中医医院院长颜家渝说:“接下来我们还要组织医务人员来到各乡镇,方便群众咨询、诊断,为群众提供优质的中医药健康服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