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8日起广安10小时到北京!明年初3小时拢贵阳

www.scol.com.cn  (2017-12-12 09:57:5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昨天,我们为广安的亲们带来了“广渝动车”的好消息,今天,我们将再次为大家带来1个,不对,是3个好消息!还在等什么,快来看看吧

28日起广安到北京:全程大约10小时

12月11日,四川在线记者从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12月28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将实行年底列车运行图,调图后,成都、重庆至西安动车将从目前9对扩增到28对。同时,还将开行经西成高铁到北京、郑州、太原等地的动车组或高铁,其中,成都东至北京西全程仅需要7小时47分钟。

这对于广安的“北漂”一族来说,真是好消息。眼看着就快要快过年了,届时,从北京坐高铁回广安全程仅需10小时!想想也就激动呢!

同时,这也意味着,今后咱们广安的小伙伴们想要去首都游玩,看天安门,爬长城,吃烤鸭,就又方便了呢!

明年起:广安3小时到贵阳,5小时拢昆明

年底图同时还公布了渝贵铁路运输方案。渝贵铁路设计时速为200公里,目前正处在联调联试阶段,预计2018年初开通。

据了解,渝贵铁路全线设车站12座,分别为重庆西、珞璜南、綦江东、赶水东、桐梓北、桐梓东、娄山关南、遵义、龙坑、遵义南、息烽、修文县。

渝贵铁路开通运营后,渝贵铁路通车后,两城之间的火车车程将由原来的10小时缩短到2小时左右,相当于一部影片的时间。这也意味着从广安吃法出发到贵阳全程不到3小时!

喜欢出去旅游的朋友,别着急,还有更激动的!此外,渝贵高铁开通后,今后从重庆出发到昆明将由18小时缩短至4小时以内。这么算,好像今后趁着周末,带上钱都可以去一趟云南了呢!

注意!明起开始抢票!

另据铁路12306门户网站消息,从12月12日起旅客即可通过互联网、电话等方式购买全国30天(含)以内的主要干线旅客列车的火车票。大家需要注意的是,此次铁路路线调整刚好“撞上”元旦,所以一旦开放12月25号之后的车票,很可能会迎来一个购票高峰期。所以有出行计划的小伙伴一定要及时关注火车票发售信息,以免错过抢票,延误行程。

元旦节想要去北京浪的朋友们,问 题 来 了……复兴号和飞机,你是选择哪个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