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协兴公安开展寄递物流业安全大检查

www.scol.com.cn  (2017-12-15 18:08: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消息(文海波 记者 王诗侠)为进一步深入开展“百日平安会战”行动,预防和打击犯罪分子利用物流寄递渠道从事违法犯罪活动,12月11日以来,广安市公安局协兴园区分局深入辖区物流、寄递企业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检查中,民警逐一登记核实了各物流寄递企业的业务范围、从业人员等信息,及时更新完善了相关工作台账,确保监管不出漏洞、不留死角。对各物流收寄点安全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并督促其完善应急预案,及时排除安全隐患,从源头上防止违法犯罪案件发生。强调业主及其从业人员要提高思想认识,坚决杜绝收寄、收运违禁物品,如发现疑似禁寄物品的线索,要及时报告公安机关。

此次共检查物流寄递场所14家,发现并整改安全隐患 1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