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官盛新区临港都市产业园有了“新婆家”

www.scol.com.cn  (2017-12-20 11:10:39)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  

日前,广安区人民政府与广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签订了共建官盛新区临港都市产业园协议。协议旨在着力建设实体经济、科技创新、人力资源协同发展的产业体系,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多点多极发展战略。这也标志着官盛新区临港都市产业园有了“新婆家”。

本次合作按照“市区共建、优势互补、共同发力、做大做强”的原则,充分发挥市、区两级资源优势,建立和完善双方合作机制。区政府提供合作所需的生产生活、政务服务环境保障,支持双方合作项目在共建园区内高效实施。市经信委充分利用对上、对外协调及对下服务的职能优势和资源,为共建园区争取更多的支持,提供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双方建立共建工作小组,分别明确一名县级领导具体负责共建工作,定期会商研究共建事项,协调解决主要问题。区经信局为区政府联络机构,市经信委园区科为市经信委联络机构。

据介绍,合作目标是通过3—5年的共同努力,为官盛新区临港都市产业园引进亿元以上企业30户,科研院所10家,培育上市企业5家,园区年产值达到200亿元以上,将共建园区建设为广安产业技术研发中心,创建成为省级工业园区,打造川东渝北地区具有独特比较优势和竞争力的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基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