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协兴警方开展节前社会治安集中清查整治

www.scol.com.cn  (2017-12-27 21:06:0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消息(文海波 记者 庞开)为切实维护“元旦”期间辖区社会治安大局稳定,12月26日夜间,广安市公安局协兴园区分局开展了一次节前社会治安集中清查整治。

此次清查以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整治突出治安问题、排查行业场所治安和安全隐患为重点,采取清查搜捕、武装检查、巡逻盘查等多种措施,对协兴园区重点区域、主干道、宾旅馆、酒店、网吧、出租屋等各类治安复杂场所进行一次拉网式排查。此次清查,共出动警力近80人,设立武装检查点1个,清查网吧、宾旅馆、酒店40余家,娱乐场所2家,盘查车辆过往80余台次,盘查可疑人员60余人次,共查获醉酒驾车人员1名,最大限度的消除了治安隐患,为市“两会”召开和辖区群众欢度佳节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