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协兴公安开展《反恐怖主义法》实施两周年宣传活动

www.scol.com.cn  (2017-12-27 21:15:4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消息(文海波 记者 庞开)为进一步营造反恐防范人人有责,反恐工作全社会共同参与的良好氛围。12月27日上午,广安市公安局协兴园区分局在协兴园区协兴镇组织开展了一次《反恐怖主义法》实施两周年宣传活动。

活动中,通过悬挂宣传横幅,设立咨询点、发放反恐宣传知识手册和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向周边群众宣讲《反恐怖主义法》及相关反恐怖防范安全知识,帮助群众了解如何识别暴恐嫌疑分子,当遇到恐怖分子袭击时,如何及时向公安机关报警,如何开展自救等,全面提高群众抵御暴恐犯罪的能力和水平,积极构建群众心理防范网,为建设平安协兴打好坚实基础。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相关手册40余本,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50余人次,彰显了公安机关依法严厉打击暴力恐怖活动的决心,进一步增强了人民群众的防恐反恐意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