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安交警一大队举办文体活动迎新年

www.scol.com.cn  (2017-12-27 21:19: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消息(安志婕 秦林 记者 庞开)为进一步推动党支部创新组织活动方式,增强基层党组织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和进一步加强基层队伍建设,缓解民警、辅警工作压力,丰富警营文化生活,切实提高队伍的整体素质和战斗力,促进大队公安交通管理工作和队伍建设再上新台阶,12月24日,广安交警一大队在市体育馆举行了一场文体活动,全体未执勤的民警、辅警参加了本次活动。

当天下午的市体育馆内,该大队负责人进行了赛前动员讲话,并宣布开幕。在赛事工作人员和裁判的引导下,参赛队员本着“参与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积极地加入到各项趣味运动中。

“此次比赛设置了男女混合篮球赛,众志成城、步调一致、拔河比赛等趣味集体项目,所有项目集竞技性和趣味性于一体,以激发大家的参与热情。”交警一大队负责人介绍到,比赛按照党小组进行分队,各队交叉比赛决出初胜者,再由初生队伍依次比赛决出最终胜利者。比赛以传递“激情工作、快乐生活”的正能量,增强团结、拼搏、进取的团队精神,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舒缓压力,拓展力量与默契。

比赛中,所有参赛人员凝心聚力、团结协作、奋勇争先,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由特勤中队、办公室和三中队分获各项目的第一名。进一步丰富了警营文化生活,培养了民警开拓进取的精神,展现了广安交警的风采,增强了队伍战斗力和凝聚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