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节后上班第二天 广安3名村干部被开除党籍

www.scol.com.cn  (2018-01-03 17:39: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王诗侠)1月3日,记者从广安市纪委获悉,广安市纪委日前对经开区、邻水县3名村干部严重违纪问题进行立案审查,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有关规定,给予三人开除党籍处分。

广安经开区奎阁街道办事处石桥村党支部书记吴志华被开除党籍

日前,广安市纪委对经开区奎阁街道办事处石桥村党支部书记吴志华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吴志华违反廉洁纪律,违规列支生活费;违反群众纪律,违规收取费用;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利用职务上的便利,非法占有公共财物、集体财物,挪用集体资金。

吴志华身为中共党员,严重违反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和国家法律法规规定。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有关规定,经市纪委常委会研究,决定给予吴志华开除党籍处分,责令退赔其违规列支的费用,收缴其违纪所得;其涉嫌犯罪问题线索及涉案款物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广安经开区奎阁街道办事处石桥村党支部委员、村委会主任徐云林被开除党籍

日前,广安市纪委对经开区奎阁街道办事处石桥村党支部委员、村委会主任徐云林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徐云林违反廉洁纪律,违规列支生活费;违反群众纪律,违规收取费用;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利用职务上的便利,非法占有公共财物、集体财物,挪用集体资金。

徐云林身为中共党员,严重违反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和国家法律法规规定。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有关规定,经市纪委常委会研究,决定给予徐云林开除党籍处分,责令退赔其违规列支的费用,收缴其违纪所得;其涉嫌犯罪问题线索及涉案款物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邻水县柑子镇云盘村文书彭贤友被开除党籍

日前,广安市纪委对邻水县柑子镇云盘村文书彭贤友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彭贤友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利用职务上的便利,非法占有公共财物。

彭贤友身为中共党员,严重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有关规定,经市纪委常委会研究,决定给予彭贤友开除党籍处分,其涉嫌犯罪的问题线索及涉案款物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