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冷空气入侵 广安市日均气温将下降3至4℃

www.scol.com.cn  (2018-01-04 11:56:02)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  

“一九二九不出手、三九四九冰上走……”目前已进入数九寒天的“二九”,市民纷纷感到天气日渐寒冷。1月2日,记者从市气象台获悉,因冷空气入侵,我市将迎来一次降温降水天气过程。

2日上午,市气象台发布的消息显示,受北方冷空气和高空低槽的共同影响,预计2日晚开始到4日,我市将有一次降温降水天气过程,全市普遍小雨,局部小到中雨,华蓥山区有小雪或雨夹雪,日平均气温累计下降3至4℃。冷空气影响时,有3级左右的偏北风。此外,6日至8日还有一股冷空气影响我市。

气象专家提醒,此次低温阴雨天气持续时间较长,请各地注意防范冷空气对农业生产及人们日常生活造成的不利影响。特别是山区,要注意道路结冰、降雪对交通安全带来的危害。值得一提的是,降水天气过程有利于空气污染物的扩散和清除。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