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熏腊肉引火灾 警民联手快速扑灭

www.scol.com.cn  (2018-01-08 14:36:01)  来源:广安日报  
编辑:刘川  

2017年12月27日,华蓥市庆华镇石佛沟村1组一村民因熏腊肉引发火灾,幸亏辖区派出所民警和消防官兵及时赶到,并与村民一起联手快速扑灭大火,才未造成人员伤亡和重大财产损失。

当日上午11时许,庆华派出所接警称:石佛沟村1组胡大爷家发生火灾。接警后,该所立即组织民警赶赴现场。现场火势较大,且不断向四周蔓延,民警立即疏散群众,切断电源,清理门口易燃物,并组织周围群众一起救火。在随后赶来的消防官兵和群众的共同努力下,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奋战,大火终于被扑灭。

据了解,因胡大爷熏腊肉后未将火彻底扑灭,导致旁边的干柴被引燃而引发火灾。“幸好救火及时,不然后果不堪设想。”周围群众说。

民警当场提醒群众,在熏制腊肉香肠时,一定要增强消防安全防范意识,保证有人看守,做到人走火熄,或妥善隔离火源,及时消除火灾隐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