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协兴公安开展“110宣传日”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1-10 18:04: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川  

四川在线消息(文海波 记者 庞开)2018年1月10日是全国第32个“110宣传日”,广安市公安局协兴园区分局根据上级公安机关要求,结合辖区实际,分别组织局属相关单位在协兴镇小广场、各派出所在各自辖区开展“110宣传日”活动。

活动中,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手册、发放宣传方便袋和现场讲解相关法律知识、案例分析、一对一接受群众咨询等方式,大力宣传公安“110”报警电话的业务范围、如何正确拨打“110”报警电话,同时为群众普及生活中的法律常识及防范知识。此次活动,共投入警力32人次,发放《防邪教手册》、《防范诈骗单页》、《治安防范知识》及防邪宣传方便袋等宣传材料2000余份,接受现场咨询50余人次。活动现场气氛活跃,群众纷纷表示通过宣传活动提高了法律和防范知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